筑巢引凤 万兴创意科技大厦12月20日正式启用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12-22 11:25:57
来源:新浪

   12月20日,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在湘江新区中电软件园举办万兴创意科技大厦启用仪式,正式宣布大厦投入使用。此次大楼正式启用,意味着万兴科技拓长沙、谋全球布局迎来又一里程碑。以长沙新大楼启用为新起点,万兴科技将在长沙打造全球运营总部暨创意软件全球研发中心。

据了解,万兴科技当前在湘员工规模约500人,明年预计发展到1000人。与此同时,万兴科技还计划启动长沙万兴3.0项目,在长沙建设预计可容纳5000-10000人、近十万平米的万兴创意世界产业园区。

万兴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吴太兵在启用仪式上表示,近三年的时间,超过2.5亿元的投资,万兴人以极致的精品精神,为万兴科技在长沙打造了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家。作为万兴科技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万兴创意科技大厦的启用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万兴科技将持续加码对长沙的投资,数亿级投资额的长沙万兴3.0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

(万兴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吴太兵)

近年来,湖南深入实施“制造强省”战略,将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全省数字经济连续4年保持两位数增长,2021年数字经济总量已突破1.3万亿元。与此同时,长沙全市移动互联网年产值也已突破千亿元,从业人员已突破3万人,而全市互联网企业和人员主要集中在湘江新区范围,助力长沙互联网发展指数位列全国第六。

作为湘江新区重点引进的数字经济名企,万兴科技深耕创作者经济,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旗下明星产品包括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录演、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墨刀、万兴AI绘画、万兴PDF等数字创意软件,被业界广泛称为“中国的Adobe”。

自2018年设立长沙分公司,万兴科技持续加大拓长沙步伐,以“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策略,大力引才入湘。万兴科技也同步与长沙各高校深入合作,储备前沿技术、招募应届生源,并积极寻求和外部人才的合作,诚邀长沙充沛的设计资源团队等,助力创意软件发展。除此之外,万兴科技也向行业开放全球运营大平台,为长沙智造的软件企业,搭船出海。

(长沙万兴创意科技大厦正式启用)

作为元宇宙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以及长沙、湘江新区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万兴科技当前借力长沙及湘江新区产业、资源等优势,加速融合发展。今年9月,万兴科技在领衔承办的互联网岳麓峰会首个元宇宙专场论坛上,即联合产业链企业,发起成立国内首个“元宇宙创作者生态联盟”,推动产业纵深发展。

当天仪式现场,万兴科技还与深圳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深圳VR联合会)、时代伯乐创业投资、中电产业园举行四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方将以“协会+企业+基金+产业园”合作新模式,整合多方资源力量,加码“引企入湘”,助力长沙元宇宙产业集群建设,实现各方互促共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