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庐山西海,寻找“飘落人间的天堂”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5:46
来源:中国信息网

 十一长假将至,你是否还在考虑去哪旅游呢?一群来自抖音的网红达人们,已经提前帮大家踩过点啦!9月11日,庐山西海司马景区发起了#趣游西海浪一下主题采风活动,“小楠楠楠”、“我叫Cindy”、“丢丢民宿打卡”、“晓梦Katy”等网红达人纷纷前往打卡。庐山西海哪里的美食最好吃?哪里的景色最好看?哪里的项目最刺激?让我们跟着达人们的脚步,开启发现庐山西海之旅!

庐山西海风景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西南部,地跨永修、武宁两县,由大型水库柘林湖和佛教禅宗圣地云居山组成,是国家4A级景区。柘林湖碧波万顷、千岛落珠的绝美风光也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

现阶段的庐山西海致力于打造成“江西最热、中部叫响、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此,庐山西海司马景区发起“域见西海 四季天堂 #趣游西海浪一下”主题采风活动,邀请“小楠楠楠”、“我叫Cindy”、“丢丢民宿打卡”、“晓梦Katy”等抖音网红达人前来采风,通过她们的影响力向全国游客展示一个国家级风景区。

来到庐山西海,映入眼帘的就是广阔无垠、浩瀚似海的湖区。看海天一色,仿佛天地之间唯我一人而已,苏轼所说的“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大概也就是这种感觉了吧。驾一叶扁舟,行于广阔的湖面上,看碧波万顷、群岛环绕,感受山水融于一体的奇妙。庐山西海的大小岛屿数百座,也被称为小千岛湖,星罗棋布的小岛,像盛开的浮萍,随意摆放。众多岛屿中最热闹的当属“西海之星”和“西海渔村”,此次的达人行采风活动主要目的地也是这两座岛屿。

湖南的朋友可以从长沙出发,乘坐高铁约1.5小时到达“南昌西站”,再开车沿西一环路行驶,途径福银高速、永武高速,约1小时20分钟即可到达“庐山西海司马游客中心”。如果选择全程自驾,从长沙出发大约需要4.5小时的车程。

在游客中心购买船票即可进入景区,游船航线分为A线和B线,A线会先到彩虹岛、外婆岛、再抵达“西海渔村”,而B线可直达“西海渔村”,乘坐B线约30-40分钟后,美丽的“西海渔村”就逐渐显露在众人眼前。

“西海渔村”是庐山西海目前开发最大的岛屿,由西海渔村、马尔代夫风情岛和浪漫岛组成。这里仿佛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明清时期的古村民居楼和青山绿水互为点缀,相互映衬。

西海渔村的马尔代夫风情岛绝对是女性游客们最爱的一个景点,非常适合拍照。阳光、沙滩、蓝天、白云、山水,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夏日度假大片。躺在沙滩躺椅上,纵览庐山西海的绿水青山,别有一番滋味!

沙滩旁就是水母玻璃栈道,运气好的话能在这里看见“桃花水母”。据传桃花水母由桃花仙女的眼泪幻化而成,比恐龙还古老,它的生存年代可追溯到数亿年前,被喻为生物进化研究的“活化石”,有“水中大熊猫”之称,已被列为“世界级濒危”物种。“桃花水母”对生存环境和水质要求极高,庐山西海的一级水质已经成为了它们最大的繁衍地。如果你在西海看见了“桃花水母”,说明你足够幸运。

穿过水母玻璃栈道,就可以看到传说中的网红5D玻璃水桥,走在玻璃水桥上,脚底会突然出现裂痕及声音特效,效果逼真的吓退众人。再体验一回脚下就是万丈深渊的悬崖秋千,坐一坐江西跨度最长的高空滑索,经历过“西海渔村”惊心动魄的一面,你一定不会觉得这里只有悠闲的世外桃源生活。

从“西海渔村”乘船来到“西海之星”,这是一座高达99米的玻璃观光塔,踏上顶部的玻璃观景台就可以一览西海千岛落珠的壮美仙境,是拍摄西海全景的最佳角度!湖水悠悠,小岛青翠,清澈的碧波江水,这浑然天成的山水画,随手一拍就是航拍西海的效果。这独一无二的美景让“西海之星”迎来了近几十万游客的疯狂“打call”,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阵网红打卡热潮。

观赏过庐山西海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后,带着伴侣走入“西海之星”中部的空中咖啡厅坐一坐。喝一杯咖啡,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再一起寻找传说中的爱情岛,让这座心型岛屿带着与生俱来的浪漫见证你们爱情的甜蜜。

人们常说,“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亦或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远方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为它的遥远和未知,但你可曾发现身边也有诸多诗意等你去发现。庐山西海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犹如“飘落人间的天堂”,它不仅有浑然天成的山湖美景、也有能让都市人群释放压力的刺激玩法、更不缺乏人们广泛追求的网红打卡地,这个十一长假快来庐山西海寻找你的诗和远方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