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赫本Style 走出春夏Top 7趋势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38:04
来源:

导语:奥黛丽•赫本,知性优雅的典范,在所有人心中的女神地位无人能撼动。今年恰逢赫本逝世20周年,电影圈、娱乐圈、时尚圈纷纷向女神致敬,这边厢安妮公主翻拍赫本经典作品《窈窕淑女》,那边厢《蒂凡尼的早餐》被搬上百老汇大舞台,而时尚圈也刮起了一阵赫本Style热潮!作为永远的时尚偶像,即使今时今日再看她的老片,她的装扮仍然光彩夺目,更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2013春夏最热的流行趋势:蕾丝、印花、格纹、绿色、黑白条纹等,都能在她身上找到!想像赫本一样高贵优雅?想知道今年春夏最值得投资永不退流行的单品?看这里就对了!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1:性感蕾丝

 

性感蕾丝

欲盖弥彰又性感诱惑的蕾丝,相信是每一个女人都无妨抗拒的时尚元素。而今年春夏蕾丝更是强势出击,Jason Wu、Dolce & Gabbana的T台几乎成了蕾丝的海洋。如何将蕾丝穿出气质,穿出优雅,看赫本这一身就知道了!白色蕾丝上衣将性感演绎得刚刚好,而且还带着一股清新范儿,Sea NY蕾丝钩花衬衫(图4,人民币2289元)就是不错的选择。搭配Tibi宝蓝色铅笔裙(图6,人民币4033元)和Altuzarra印花尖头高跟鞋(图5,人民币5262元),知性气质和时髦度立刻飙升。配饰上,不妨选择低调柔美的裸色系,Marni串珠项链(图1,人民币2551元),Astley Clarke圆形耳环(图2,人民币893元),和Bottega Veneta裸色编织包(图7,人民币8658元)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当然不能忘了赫本那款名媛范儿的宽沿帽,Missoni蓝白条纹款(图,人民币1395元)不仅呼应全身色彩,抢镜指数更是百分百!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2:清新绿意

清新绿意

流行就是春去春又回的事儿,赫本50多年前的这一身绿,如今又成为了2013年流行一整年的色彩,若今年春夏你的衣橱里还没有这一抹绿,可就要out了!不妨从赫本这一身装扮寻找一些灵感吧。Marni绿色印花裙(图6,人民币5131元)搭配清爽的无袖白衬衫(图2,人民币3859元),好似60年代摩登女郎,而一双Toga撞色粗跟鞋(图4,人民币3487元)和一款Marc Jacobs翠绿色手袋(图5,人民币9486元),无疑将这股复古范儿无限延伸。如果你是OL的话,可以在外面披上这件Rag & Bone充满春天气息的黄色西装(图3,人民币3667元);若是参加派对的话,戴上一串House of Lavande闪闪的水晶项链(图1,15905元)就能轻松变身,是不是很百变?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3:气质印花裤

气质印花裤

“七分裤+芭蕾平底鞋”的搭法可是赫本开创的经典造型之一哦!今年春夏印花裤依旧大热,无论是显气质的条纹,还是个性十足的数码印花,都是非常值得投资的时尚单品。与赫本身上这款非常相似的Isabel Marant条纹skinny jeans(图4,人民币1554元)时髦度不说,错落的竖条纹更是能勾勒出完美的腿型。搭配DAY Birger et Mikkelsen带点民族风的刺绣T(图2,人民币1737元),和Stella McCartney红色修身西装(图3,人民币9134元),绝对抢眼。简约款的配饰才配赫本优雅的气质,Maria Rudman白金刺绣手链(图5,人民币1700元),Delfina Delettrez彩虹戒指(图1,2708元),Chloe蛇皮撞色链条包(图6,人民币21126元)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后,脚下当然少不了一双甜美可爱的Chloe系带芭蕾舞鞋(图7,人民币4331元)啦!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4:经典小黑裙

经典小黑裙

说到小黑裙,当然不能不提赫本啦。《蒂凡尼的早餐》中的这件Givenchy小黑裙堪称“史上最难忘小黑裙”。百搭经典的小黑裙可是一年四季不退流行的主旋律,而任何场合都能胜任的百变性也让所有女人为之倾倒。如果你想要一件特别点的小黑裙,那Jason Wu今年春夏这款雪纺裙(图2,人民币23065元)则是你的不二之选。颈部交叉的绑带设计性感迷人,上身的皱褶增加胸前的丰盈感,而裙摆的薄纱又平添梦幻飘逸。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蕾丝红底鞋(图4,人民币3971元)尽显性感与优雅。配饰上,无论是公主气质的Zara珍珠项链(图1,人民币186元),闪耀动人的Roberto Marroni钻戒(图3,人民币27900元)或是高贵奢华的Charlotte Olympia香水手拿包(图5,人民币7117元),就看你当天的心情啦!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5:复古格纹

复古格纹

想要在这个春天来一丝英伦的感觉,格纹不可或缺。Dries Van Noten的格纹上衣(图3,人民币5122元),浓浓的英伦风情,你一定喜欢,搭配同是格纹款的Dris Van Noten格纹浅口高跟鞋(图6,人民币4214元)刚刚好。裤子则不能少了今年大热的翡翠绿,Burberry Prorsum的翡翠绿legging(图5,人民币7130元)绝对给你的春天带来更多清新。最后配饰上,粉金一定可以平衡大面积格纹印花带来的视觉冲击,首选Lara Bohinc的金色戒指(图1,4044元),Eddie Borgo金色耳环(图2,人民币1744元)和Sophie Hulme粉色手袋(图6,人民币6029元)。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6:大胆印花

大胆印花

春夏来临之际,也是你把印花穿上身之时。豹纹自然是“花中之花‘,春夏它你就你最闪亮。Kenzo自从换了设计师之后,印花做的也越来越大胆,而且非常具有标志性。这条豹纹印花裙(图4,人民币7176元)就是你搭配的重点,再配上Keneth Jane Lane的黑金项链(图2,人民币2903元),足够扎眼。那么配饰上自然要相对低调一些,高跟鞋选择沉稳的黑色,Jimmy Choo这双系踝凉鞋(图5,人民币7130元)再合适不过。Mulberry的裸色手袋(图3,人民币11511元)则可以平衡整身太耀眼的感觉。最后用Anton Hunis(图1,人民币1104元)来为手臂增加一丝色彩,完美!

赫本教你春夏趋势Top7:黑白配条纹

黑白配条纹

黑白配和条纹有多火已经不用再过多赘述,虽然这是赫本几十年前就穿上身的Style,可是时隔多年依旧这么火爆就足以证明它的经典性和百搭性。当然,条纹除了能穿出优雅性感,也能穿出率性高街。就用Balenciaga的条纹连衣裙(图2人民币3399元)作为搭配的重点,用IRO白色机车夹克(图3,人民币10259元)和Puma的Wedge sneaker(图4,人民币620元)来增加街头的感觉;当然配饰上,还是要有优雅女人的气质,Givenchy的墨镜(人民币1296元)和Saint Laurent的黑色手袋(人民币9958元)则刚刚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