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陷幻觉打树救老婆 逼保安脱光衣服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1:44
来源:

男子吸毒陷幻觉打树救老婆 逼保安脱光衣服(图)

  他还威逼一个老保安脱光衣服,未果,居然乱棍打断老保安的2根肋骨。

  他持棍抽打绿化树,边打边叫嚣着:“我老婆被关在树干里,我要救她出来!”

  经检查,他并不是精神病患者,那,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抡棍打树要救老婆

  7日早上7点多,海沧体育中心旁一工地,一棵绿化树底下。

  “你不放我老婆出来,我就打死你!有你好受的!”只见,一男子抡着2米长的木棍,使劲地朝着树干上抽打起来。

  天气有点冷,但他光着脚丫,裸着上身,胸口有文身。他身高约1.7米,很强壮,看样子不过20岁。

  可怜的绿化树,很快就被抽打得“皮开肉绽”。

  年轻男子的动静,很快惊动了旁边一个工地的老保安。老保安看样子50多岁,他走了过来,轻轻地搭了搭年轻男子的肩膀,问了句:

  “小兄弟,怎么啦?”

  “我老婆被关在树干里,我要打断这棵树救他出来!”

  年轻男子很认真地向老保安解释着。

  逼着保安脱光衣服

  “八成是个神经病。”老保安小声嘀咕。突然,年轻男子停手不打了,转头问老保安:“你那有斧头没?借我一把,我砍死这棵树,才能救出我老婆!”

  老保安不搭理他,准备转身走人。这时,年轻男子围着老保安转圈,并小跑起来,嘴里还嚷嚷着:“一二一、一二一……”

  突然,他又止步了,指着老保安,用命令的口气说:“你快点把身上衣服全部脱掉!”老保安更蒙了:“难不成,这人还是个变态狂?”

  看到老保安不配合,年轻男子很生气,突然抡起棍子,就朝老保安身上狠狠抽打起来,可怜的老保安,莫名其妙地被打趴在地。

  一到医院人就清醒

  海沧嵩屿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将年轻男子控制住,并紧急将受伤的老保安送医。

  在审讯室里,年轻男子依旧一派胡言,一会自称“我是范冰冰她弟”,一会又吓唬警察“我在北京关系很硬,你们还是早点放了我,不然有你们好受的”。

  八九不离十,应是个精神病。中午,警察决定将他送至仙岳医院诊治。

  可是,一到医院,他一看到“仙岳医院”几个大字就愣了,整个人都清醒了,还反问警察:“我没精神病,你们干吗送我来这里呀?”

  这时,警察再问他的名字、户籍、年龄,神了,他均准确回答:姓赖,三明人,18岁。

  吸食冰毒出现幻觉

  经仙岳医院医生仔细问诊及检查,赖某及其家族人并无精神病史。可是,嵩屿边防民警再三询问赖某此前的“怪异行为”时,他就开始沉默不语了。

  最后,医生决定抽血检测,终于有了答案。

  如民警及医生所料,赖某承认,自己有吸毒史。当天早上,他吸食了一定数量的冰毒,然后出现幻觉,之后才有打树、打老保安的那一幕幕。他自称,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被打的老保安经送医诊治,肋骨折断2根,身体多个部位有挫伤、淤青等。鉴于此,民警决定对赖某实施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宋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