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瑞泰口腔9.20爱牙月义诊公益行,为长沙市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23 15:56:39
来源:

 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早在2001年正式提出了“8020计划”,呼吁人们把80岁时仍然拥有20颗牙齿作为一个人生目标。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口腔健康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此,国家把每年9月20日设立为“全国爱牙日”,以加大口腔健康的科普力度,提高群众口腔保健意识。在第33个“9.20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瑞泰口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范围开展了百余场大型爱牙公益活动。

守护口腔健康 瑞泰科尔雅口腔在行动

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7家机构(1家医院、6家门诊)在9月爱牙月期间,共开展了20余场公益活动。社区口腔义诊、商圈户外义诊宣传、企业口腔健康检查、幼儿园护牙课堂、小小牙医体验等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爱牙公益行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送上实实在在的口腔健康惠民大礼。

社区大型义诊 助力市民口腔健康

9月10日至9月16日,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分别在碧桂园、北辰E5区、东瑞社区,举办了全国爱牙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现场开展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问诊。

在活动现场,多数的市民对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缺乏了解,比如不少市民刷牙方法不正确、对洁牙的作用不了解、对缺失牙的危害认识不清。为了能够切实解决他们的口腔健康问题,瑞泰科尔雅口腔精心组织了专业口腔医护团队,现场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与专业指导,同时也为市民发放了内容丰富的口腔科普手册,并演示正确的刷牙和牙线使用方法,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口腔保健知识。

校园护牙公益行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9月10日,瑞泰科尔雅口腔在朝阳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场生动的爱牙、护牙课。活动中,口腔医生现场教授了孩子们各种日常口腔护理知识,并总结了刷牙三分钟、每天刷牙三次、三个月更换牙刷等生动的爱牙护牙知识,并告诉大家保持牙齿健康美观需要避免的各种不良习惯。活动结束后,瑞泰科尔雅口腔公益活动的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送上了免费涂氟和免费窝沟封闭的护牙礼包。

据悉,瑞泰科尔雅口腔“校园护牙公益行”活动已开展数年,走进了长沙数十所小学、幼儿园,对孩子们进行专业的爱牙护牙指导,教孩子们做自己口腔健康的负责人。接下来,瑞泰科尔雅口腔“校园护牙公益行”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学校和地区,积极开展公益口腔检查、口腔知识讲座等,为更多小朋友的口腔健康带来保护,助其健康成长。

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 20年老品牌,看牙更放心

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前身为芙蓉口腔)从第一家门诊成立开始到现在已有20年发展历史,目前共运营1家口腔医院,6家口腔门诊。长沙瑞泰科尔雅口腔十分注重专业人才的选用,拥有一支副主任医师领衔的专家团,3位副主任医师+十几位主治医师,大多毕业于中南大学、浙江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知名学府,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实力雄厚,能够娴熟运用各项技术帮助顾客解决各类口腔问题,并引进了众多医疗设备,设施齐全,可以满足口腔各科临床医疗服务需求。

瑞泰口腔介绍

瑞泰口腔品牌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旗下,始终将医疗质量作为基业长青的首要信条,肩负着为更多国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2012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医院后,陆续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长沙、上海、无锡、大连、靖江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门诊及医院近60家,并拥有义齿加工工厂等专业辅助机构,形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口腔全产业链的服务网络。瑞泰口腔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口腔品牌,瑞泰口腔多年来致力于口腔健康公益事业。 2021年8月27日,瑞泰口腔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北京瑞泰口腔医院总院成功举办,标志着瑞泰口腔的公益之路开启崭新征程。

在“9.20全国爱牙日”期间,瑞泰口腔继续履行社会职责与人文关怀,践行公益事业,深入社区、学校、企业,通过开展口腔检查与科普课堂等形式的活动,帮助更多国人重视口腔健康,提升他们的口腔健康水平。未来,瑞泰口腔将继续努力,积极开展更多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并且持续贯彻“以医疗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为患者创造健康价值,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适、更便捷、更实惠的口腔治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