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老师助力女会员重拾幸福,她在珍爱网遇到了对的人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6 15:25:42
来源:

 

 

珍爱网红娘周老师表示,“近年来,随着女性独立意识觉醒,有不少离异的女性走进珍爱寻找幸福。很多离异的女性习惯从主观上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但其实,乐观、坦诚才是走进一段新的亲密关系最好的状态。”

今年35岁的王女士虽然工作稳定,但在感情上却一直历经波折,她一度对婚姻生活感到恐惧,但她内心深处又始终渴望一段真正意义上的美好感情,于是她鼓起了勇气来到了珍爱网,第一次尝试主动寻找真爱。

珍爱网长沙五一广场店的红娘老师让王女士进行了人脸识别认证,仔细核对了她的身份证、离婚证等证件材料,并告诉王女士信任是两个人产生感情最重要的基础,因此从提交资料开始就应该做到坦诚,展现真实的自己,红娘才能为她提供服务。王女士被红娘老师的认真和严谨打动,主动向她讲述了过往感情经历和择偶要求。原来王女士在23岁时曾在父母的安排下草率结过一次婚,因为结婚之前对前夫没有过多的了解,导致婚后三观不合,前夫吸烟嗜酒好逸恶劳的毛病也开始逐步显现,不幸的婚后生活让她最后选择了离婚。在交流的过程中,红娘老师发现王女士因为对上一段婚姻的失望,导致自己缺乏自信,面对感情胆怯、恐惧,一旦提到要安排见面,就表现出很排斥的感觉。为此,红娘老师专门为王女士制定了信心重塑计划,不但一有时间就与王女士进行深度沟通,帮她做情感分析,而且也不断给予王女士鼓励和信心,促使她勇敢追逐幸福,勇于给自己一个新的机会。明白了红娘老师的良苦用心后,王女士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决定正视和男会员的见面。

第一次见面时,王女士紧张过度一直出汗,红娘老师在男会员没来前贴心陪着她,并在见面后做了详细回访,替她分析见面过程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于是在见到第二个男士时,王女士放松了许多,慢慢重拾了自信,明确了自己想要寻找的伴侣类型。到第三次见面时,红娘老师推荐了同样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刘先生,第一次见面印象就很好,在双方坦诚了之前的婚姻经历之后,刘先生主动表达了对王女士的好感,王女士也对刘先生敞开了心扉,两人开始尝试交往。

在相处过程中,王女士慢慢发现了刘先生其他的闪光点:风雨无阻地接送她上下班,纪念日会为她准备小礼物。除此之外,刘先生主动带王女士见过了自己的父母及朋友,向身边所有人坦诚地介绍自己,让王女士感觉很踏实。一年后,两人领了证,王女士在给红娘老师送喜糖时候说:“是珍爱网,是红娘老师,让我重拾了自己的信心,让我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感谢你们用专业、专注、爱心、热心帮助每一位像我一样的离异女性重拾幸福。”

珍爱网作为互联网头部婚恋企业,在服务过程中,不仅注重用户匹配的精准度,红娘团队专业的服务水平,而且更为注重对用户个性化的情感分析、指导,为广大单身青年高效率、高质量脱单,牵手合适对象保驾护航。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