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一盔一带”添砖加瓦!爱玛践行企业责任,免费赠送1000顶公益头盔!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9-05 13:03:56
来源:中国信息网

 9月3日晚,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长沙之夜· 露天文艺晚会暨道路交通安全文艺宣传月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办,爱玛科技集团公益支持,以文艺汇演的新颖形式,向广大民众传播安全出行知识,倡导安全出行。作为两轮电动车龙头企业,爱玛积极践行企业责任,联合长沙交警定制了1000顶公益头盔,现场为外卖、快递工作者及市民免费赠送安全头盔,以免费赠送公益行动,推动“一盔一带”落实,并且还与民众答题互动、科普电动车车辆类型,增强民众安全出行意识的同时,助力当地民众安全骑行!

爱玛联合长沙交警为长沙市民免费赠送1000顶公益头盔(图)

获长沙市民点赞!爱玛携手长沙交警免费赠送1000顶公益头

为了促进“一盔一带“的落实,现场安排了公益互动环节,爱玛携手长沙公安交警为广大市民定制了1000顶公益头盔了,现场由爱玛电动车企业代表和长沙交警代表,为外卖小哥、快递从业者及市民代表免费赠送了安全头盔,后续还将于陆续组织开展15场“交通安全”文艺汇演走进乡村、社区宣传活动,现场将通过游戏互动、扫码答题等各种方式,将安全头盔免费送到广大市民手中,以此提醒当地市民,道路行驶要佩戴头盔,时刻注意出行安全。这一公益善举,获得了现场民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点赞。

爱玛企业代表与长沙交警代表为外卖小哥、快递从业者赠送安全头盔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交通装备展示区、酒驾体验区、电动车安全骑行互动区、交通安全体验游戏互动区、交通文明拍照打卡区“等五个“文明交通“宣传区,吸引了民众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现场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大大增强了市民出行安全防范意识。

爱玛电动车安全骑行互动区吸引了现场民众关于和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玛电动车科普互动区,还向现场民众展示了不同类型的新国标电动车,电动车自行车、电动车轻便摩托车、电动车摩托车,现场由爱玛工作人员及车管所交警向民众科普讲解不同车辆的类别、行驶时速、驾驶证要求、牌照差异、上牌要求等,让民众对不同车辆道路行驶要求有更全面的认知,帮助市民更好的识别和选择交通出行工具,同时爱玛还准备了“扫码答题,安全领头盔”活动,通过回答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即可免费领取安全头盔1顶,增进民众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一盔一带”的落实。

长沙市民积极参与“扫码答题,安全领头盔”活动

爱玛以公益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出行

自2020年4月起,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引导全国人民养成骑电动车自觉佩戴头盔等交通出行防护习惯。爱玛作为两轮电动车头部企业,多年来不仅致力于打造时尚、优质的产品,还坚持为提高民众骑行安全意识尽心尽力。

爱玛新国标电动车展示区(图)

一直以来,爱玛积极投身公益行动,步履不停。作为公益头盔捐赠头批企业,此前,爱玛就多次向社会捐赠公益头盔。今年6月,爱玛携手吉林伊通交警大队向当地市民捐赠公益头盔;7月,爱玛又向天津静海区交警支队捐赠800顶公益头盔,在静海区全民电动自行车骑行安全教育活动中,向广大市民及在校学生免费发放。此外,爱玛还在河北、江苏、广西等全国多个城市联合当地公安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守护骑乘者安全出行的同时,为促进交通安全贡献一份力量。爱玛开展一系列安全公益行动,既是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助力,也是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鼎力支持,充分彰显了爱玛守护民众出行安全的责任与担当!

”长沙之夜”露天文艺晚会暨道路交通安全文艺宣传月启动仪式(图)

此次活动,是爱玛“一盔一带“宣传活动的延续,爱玛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通过联合公安交警在全国持续开展安全公益行动,时刻提醒广大民众注意出行安全,为落实“一盔一带”舔砖加瓦的同时,爱玛还积极推动国标车的换新和普及,助力全国民众安全出行,不仅为众多企业树立榜样,更为广大市民的骑行生活带来安全幸福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