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这家藏在校园里的小众拳击馆,用专业圈粉了一大批人....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5 18:37:02
来源:新华网

       汗水与热血,智力与脑力,兼具力量和灵巧,种种不可多得的因素共同组成了号称“最复杂的竞技运动之一”的拳击运动。

正是因为这项运动需要肌肉强大的爆发力以及完善的技术和战术,所以想要系统完善地学习,好的运动场馆和专业的教练,二者缺一不可。而来自长沙的这家拳击馆一定符合标准。

位于湖南长沙,在湖南工商大学校园内,有一所名为飞盟的拳击场馆,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明星教练亲自指导、尽情享受拳脚间的乐趣、更能领略拳击带给你的力量。

浓重学院风,专注拳击项目

与近年来在各大商场商圈内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的拳击馆相比,飞盟将场馆位置选在了湖南工商学院的校内科研楼。

文与武,从来都不是只能二选一的对立双方,浓厚的学术氛围中,飞盟更像一剂糅合生活与学习的调味品。

青春气息洋溢的大学校园内,拳击馆的存在,无异于是全校荷尔蒙爆棚的存在。

走进飞盟拳击馆,满满的运动活力扑面而来,擂台、沙袋、各种拳击手套等超多装备应有尽有。

虽然场馆面积不大,但设施齐全,器材专业,完全可以满足拳击运动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不仅是面向大众拳击运动爱好者,飞盟拳击馆还广纳踢馆者,全力招募职业拳击手。全力招募职业拳击手,免费训练,等你来战!

长沙的这家拳击馆,有最成熟完善的训练体系和最广阔的发展空间,不论是业余的拳击爱好者,还是专业的拳击人士,在飞盟,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如果你也热爱拳击,有当拳王的愿景,更享受被万人瞩目的感觉,飞盟拳击馆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明星教练一对一,专业指导助提升

小众运动领域,长沙这家拳击馆——「飞盟拳击馆」已经小有名气,而场馆的主教练钟文君更是“大有来头”。

钟教练自小接触武术,而后师承于前中国国家拳击队知名教练赵秋荣,便开始了专业的拳击训练。

在钟教练的拳击运动员生涯期间,斩获无数荣誉与佳绩。

1989年中南五省虎头金腰带、1988年全国拳击冠军赛51公斤级第二名、全国拳击锦标赛51公斤级第三名……

随后的几年,钟教练任教于广东省拳击队,在省港澳三地职有着多年的职业拳击推广及教学经验。

他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拳击运动员,场馆内另外三位号称“飞盟男子天团”的教练,便是钟教练的得意门生。

有了众多奖项和教学经验作背书,钟教练开始已经不满足于训练拳击手了,而是更想拥有一支拳击队。于是带着对于拳击的热爱于尊重,飞盟拳击馆在钟教练的手中慢慢开花结果。

作为一名专业的拳击手,钟教练也想将自己半辈子积累的宝贵经验传承下去,所以,未来他还将组建自己专业的拳击队,代表飞盟参加专业的拳击赛事,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打破刻板影响,重识拳击运动

说起拳王邹市明,大家应该都不陌生。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KG级冠军、WBO泛太平洋洲际组织为他颁发“国际杰出拳手奖”、多次获得世界拳王金腰带……战绩辉煌。

他凭借着努力与坚持,让中国在世界拳坛拥有了一席之地,也让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拳击,了解并逐渐爱上了这项热血运动。

随着中国拳击在世界领域上的不断发展,它开始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成为了当下最潮最流行的健身方式。

拳击不仅可以有释放压力,减脂塑形的效果,还具有锻炼爆发力,.增强人体力量以及提高灵敏性和反应能力等好处。

更重要的是,通过拳击的击打和抗击打能力训练,可以提高练习者的防身意识和自卫方法,拥有自我保护能力。

正式拳击开始之前,必须戴上拳击手套做好保护措施,既是保护拳手本人也是保护对手。

接着便是动态热身,做一些简单的力量训练。臂力绳、杠铃杆、哑铃……每个运动项目教练都会耐心讲解,细心指导。

以往在人们心中,总是给拳击运动贴上“暴力”“粗鲁”的标签,其实拳击的真实面目却与暴力毫无关联。

出拳时的果断有力,收拳时的快速迅猛,闪躲时的专注认真....竞技场上的拳击者们,每一个都魅力四射。

有人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或许996的工作节奏没得选,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更健康的方式生活。如何平衡工作与健康?长沙这家拳击馆——「飞盟拳击馆」能给你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不仅有专业教练细心指导,还有更多新鲜有趣的教学形式,带你解锁都市人自由运动新模式。

谁说冬天必发福?来飞盟,寒风冬日也能有颜有“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