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滑板充满爱”---SANKKK x WOLLUP 湘西滑板爱心公益活动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6 17:06:51
来源:湖南网

  2019年10月28日,SANKKK与WOLLUP如期兑现了承诺,带着满满的物资和爱心来到深山中大兴村小学,完成了一次温暖人心的公益活动,与此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实现了与滑板的初次亲密接触。

  

 

  大兴小学位于吉首市双塘街道大兴村,始建于1955年,后经过1980年、2000年两次扩建,现学校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现共有学前班、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共计学生71人、在职教师5人。

  

 

  在这71名小朋友中就有69位属于留守儿童,也许我们这次的爱心活动并不能改变多少他们的生活现状,但我们希望我们的这些小小举动可以为他们在孤独的留守生活中带来一丝温暖,让他们可以憧憬美好的未来,并对以后的生活充满希望。

  

 

  

 

  照片中的留守儿童之家,是小朋友们下课玩耍的唯一场所,在这里摆满了书籍、画笔、颜料、小玩具等等。

  

 

  墙壁上这一幅油画,是当年在大兴村支教的一位老师所留下的,记录的是大兴村美丽的风光。

  

 

  来自WOLLUP的滑板老师马上开始为小朋友准备滑板

  

 

  下课铃响,小朋友们蜂拥而至,他们对滑板充满了好奇。

  

 

  正式上课时间:将小朋友分成四组,由四位滑板老师给小朋友们

  上一堂充满趣味的滑板体育课。

  

 

  来自大湘西的WOLLUP元老滑手石勇,正在细心的指导学生。

  

 

  中国传奇滑手黑柴,耐心示范滑板课第一步,热身运动

  

 

  来自俄罗斯的滑手 Tim Smith 成为了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老师。

  

 

  学生们都非常认真的听老师们的讲解,教学。自由练习时间也在不断的练习着滑板的基础动作。

  

 

  然而在众多的学生中有一位同学也许因为生性害羞,一个人独坐在旁。希望滑板能够给他带来勇气,也给他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四组学生完成了基础学习后,进行了一场分组滑板接力赛

  最终来自Tim老师队的学员,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下课后,我们也将暖冬物资送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中,

  希望袜子能在这个冬天给小朋友带去呵护和温暖,

  希望书籍能在未来给小朋友带去对未知的渴望,

  希望滑板能给小朋友带来健康的身体与勇往直前的精神。

  

 

  最后非常感谢大兴村村支书、妇联主任、大兴村小学院长对本次爱心活动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

  

 

  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能看到这些孩子,未来与他们一起加油!

  Skateboarding is love.

  

 

  WOLLUP是一家以自有滑板品牌为主体,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括赛事活动、极限运动场地、滑板队、滑板教学等一站式极限运动生活解决方案的专业化公司。WOLLUP Streetwear在2008年创立于湖南省长沙市的中心区域,凭借十一年对极限运动及街头文化不间断的推广,该店铺发展至今已成为本省最具影响力的滑板和街头潮流品牌集成店的先锋代表。店铺外设的WOLLUP滑板公园也曾多次与国内外联合举办国际性的滑板活动,因而颇受好评。

  

 

  SANKKKSANKKK是原创运动潮袜品牌

  将潮流、创意、色彩、运动等多种元素

  展现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袜子上

  在保障袜子功能性的同时将多种趣味元素融入袜子当中

  从而感受源于生活的点滴趣味

  关注我们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微信公众号:SANKKK微博:@SANKKK工作室

  淘宝:搜索SANKKK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