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上海车展,WEY摩卡即将掀起预售狂潮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18 16:29:21
来源:新浪

 汽车工业历经百余年发展,汽车早已不再是一台冰冷的交通工具,“新四化”的到来赋予了座驾更多的定义。在智能化大行其道的当下,车辆俨然已成为披着机械化外衣下的智能产品,谁能站在汽车智能化的风口上,无疑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而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汽车”的WEY品牌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旗下WEY摩卡更是全球首个“智能汽车人”,不但具备“高智商”、“高情商”,更能陪伴用户一同成长。

动感时尚,充满科技气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今中外,概莫如是。而就颜值来讲,WEY摩卡绝对有实力让人一见倾心。

从外观来看,摩卡还是保留了VV系列的设计风格,全车没有复杂的线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更宽大的六角形中网,在哑光饰条包围下,几乎填满了整个车头。中网设计较为复杂,内部由很多柱状镀铬装饰组成,随着环境光线会呈现渐变式效果。为了提升科技感,摩卡在灯腔内部加入了蓝色饰条和透镜,视觉效果要比VV系列更讨喜。

坐进车内才真正感受到摩卡的与众不同,内饰全部重新设计,找不到任何VV系列的影子。四平八稳的中控台立体感很强,换挡区和空调控制区大幅倾斜直接和中控屏相连,并且在多处应用了哑光装饰。车门内衬和座椅使用了菱形格压花工艺,这也是不少豪华车上常见的设计,高级感营造的很到位。

悬浮式中控屏达到了14.6英寸,就像一台大号的平板电脑,左侧拥有5个独立的快捷键,能够快速找到想要的功能。系统UI非常简洁,操作类似于手机,支持滑动和下拉等控制方式,初次接触也能很快速的上手。

摩卡的双辐式方向盘比较新颖,这也是首次出现在WEY品牌车型中。座椅由Nappa真皮包裹,触感要比一般皮质和仿皮细腻很多,长时间乘坐没有任何疲劳感。

后视镜带有流媒体功能,清晰度很高,可视范围也足够大,在任何角度下都可以看清车辆后方的情况。溜背式SUV的后风挡可视范围普遍偏小,所以我认为这项配置还是很实用的。

释放激情,纵享极致驾控

作为旗舰车型,WEY摩卡拥有强大的动力和出色的驾控,可以满足现代人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WEY摩卡搭载了一套2.0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据厂家公布的数据,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28N·m,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传动系统匹配了全球首创的横置9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承载扭矩为400N·m。

底盘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瀚德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但在轻量化方面下了不少成本,悬架下摆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另外,在上市后还可以选装一套更高级的电磁主动悬架。

摩卡提供了6种驾驶模式,因为本次试驾基本是城市道路和高速路,所以我主要体验了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也是日常驾驶中使用率最高的模式。两种驾驶模式最大的不同就是油门的响应速度,标准模式的发动机转速基本在1600rpm,深踩油门不会立即降档,动力会很线性的输出。当转速达到2500rpm时便会升挡,始终保持着一种舒适惬意的行驶状态。

智能安全,行车更安心

未来出行应该是什么样子?如果你还没有一个大致的概念,那WEY摩卡和咖啡智驾的搭配一定可以给你最优的解答。

WEY摩卡的辅助驾驶系统就是其一大亮点,除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外,还能实现高速路段自动变道超车、自主上下匝道等功能,上市后的量产版本会达到L3级别。在高速路段我测试了自动变道超车功能,如果前方车辆速度较慢,摩卡会监测后方车道情况,在保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维持当前车速完成变道超车,整个过程很平稳,并没有采用人为超车那样大脚油门+快速并线的方式。另外,摩卡还配有50米循迹倒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算得上福音,泊车系统会对50米范围内的路线进行“学习”,当挂入R挡选择“倒车循迹”后,车辆就会自动退回之前的位置。

智能化是汽车发展至今的必然方向,也是新技术、新产业格局在汽车行业的集中体现。智能汽车在推动社会高速化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带来了更好的服务。WEY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军者,积极研发,将智能理念融入汽车,推出“智能汽车人”WEY摩卡,让驾驶更安全,让乘车更舒适,在丰富国内SUV文化的同时,也将中国自主品牌推向世界。

4月19日,WEY摩卡还将登陆上海车展,并开启预售,如果你也想知道什么是“智能汽车人”,如果你也想体验未来出行,一定不能错过上海车展WEY展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