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澳星:博士移民澳洲最简单,最省钱,最靠谱的途径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0:43
来源:新华网

 技术移民领域里,澳洲欢迎的人才范围紧缩,对于语言一般,年龄渐长的博士或博士后们,就没有更好的途径了吗?从2020-21澳洲财政预算案的发布情况来看,国内外博士们迎来了澳洲最新一类型的移民契机,那就是澳洲GTI签证,每年配额15000,全家移民快速通道。关于澳洲GTI项目,目前没有年龄限制,没有高语言的要求,没有职业评估的麻烦等等。

申请的行业领域

澳大利亚政府将优先考虑AgTech (农业科技)、Space and Advanced Manufacturing (太空与先进制造业)、FinTech (金融科技)、Energy and Mining Technology (能源与采矿技术)、MedTech (医疗技术)、Cyber Security (网络安全)、Quantum Information, Advanced Digital、Data Science and ICT (量子信息/高级数字化/数据科学和ICT)这7个主要领域。如果不是这些领域的,是交叉领域的也可以。

申请要求事项

1. 在国际层面上,特定产业取得了突出成就,并可以提供相关证据。

2. 提供专业业绩表明其所取得的成就,将成为澳大利亚财富。

3. 申请人目前年收入接近或超过153600澳元,且有能力领到这笔工资。

4. 最近毕业或准备在7个目标产业中毕业的博士生或研究生。

在国际层面上被认可的突出成就是什么?

在启动GTI系统前,优秀人才的签证申请标准依然很高,申请人需证明在国际上是认可其在专业、体育、艺术或学界的杰出成就的。

施行GTI计划后,移民局修改了关于优秀人才签证的政策方针。

根据新的文件,澳大利亚政府积极鼓励下列人员申请优秀人才签证:

1.在过去三年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毕业生,或者在今后六个月内将提交博士毕业论文的博士生。

2.在过去三年里,获得名誉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平均分数为80分(百分比)的毕业生。

关于评估申请者是否在国际上取得了突出成就的方法,移民局罗列了一系列参考因素,包括发行的新闻、书籍、论文及定期刊物。

事实上,根据邀请的实际情况,我们已经了解到移民局GTI项目的审查标准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更多移民讯资,欢迎致电长沙澳星,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解答。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42楼

澳星出国拥有众多澳洲注册移民代理、美国资深移民律师、新西兰注册移民代理、加拿大移民律师、欧洲资深律师,以及澳星多年来培养的富有经验的优秀员工。

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出国服务。

澳星出国在澳洲的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加拿大的多伦多和萨斯卡通、新西兰的奥克兰、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杭州、福州、青岛、沈阳、长沙、武汉、西安、成都、重庆、香港等地设有接待机构。我们还在海外为华人朋友设立了澳星财富俱乐部,开启您的精彩新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