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星天团 北汽昌河强势ComeBack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2 11:24:33
来源:湖南网

    汽车行业就像一个大型“娱乐圈”,各大车企为了抢占市场,不断推陈出新,培养和打造自己的明星产品。而市场和消费者则是决定“明星”流量和排位的应援者,只有能够真正的满足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成为“圈内”顶流。

北汽昌河作为北汽集团城市新能源物流车战略的“造星主力”,依托集团的技术优势和一流的全产业链资源,以市场为导向,以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的,着力打造北汽EV5平台,并将围绕EV、EC、EK三大系列,针对微货、微客、微卡、专用车打造汽车界“超星天团”,全力冲击行业顶流之位。

C位担当——“最年轻”畅销微货北汽EV5

北汽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是北汽集团城市新能源物流车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也是北汽EV5平台名副其实的C位担当。自2019年下半年上市以来,北汽EV5收获了颇多好评,并多次荣获业内大奖,勇夺2019年新能源物流车销量前三,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年轻"的“流量明星”。

近年来城市新能源物流车爆发式“出道”,但普遍都是“油改电”产品。北汽EV5不同于以往“半路转型”的“油改电”产品,它完全是针对消费者需求,基于经典的R平台全新正向研发,继承了R平台安全、可靠、拓展能力强等优点,且平台质量管理体系采用汽车行业国际通用的TS16949质量控制体系进行开发,品质达到国际水平。

通过正向研发而来的北汽EV5拥有专属架构,通过优化电机、电驱、电池等细节设计,使三电布局更合理,让北汽EV5拥有更宽裕的使用空间,更强劲的动力总成,更安全长效的电池系统,更稳定的形式姿态,远超同级竞品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北汽EV5的主“舞台”在货运、物流、电商及同城配送平台,所以装载量及续航就是其制胜法宝。北汽EV5的整车尺寸为4500×1650×1940mm,货箱容积高达4.5m³、最大载质量1180kg,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60KW,可高效应对城市各种复杂路况。电池方面北汽EV5采用国轩高科的43kWh大容量高效磷酸铁锂电池,最高续航高达270km,而且充电便捷高效,快充40分钟可达80%电量,支持16A/10A插座充电,还是“圈内”首个拥有“即插即充”技能的新能源物流车型。

不仅如此,北汽集团也率先在新能源物流领域启用换电技术,通过“底盘换电”、“分箱换电”两种模式满足不同使用环境下的多种“补给”需求,提升物流运输行业整体运营效率。

门面担当——引领时尚潮流的北汽EC/C系微客

吸粉这件事,既要看实力,也要看颜值。得益于北汽EV5平台安全、可靠、拓展能力强等优点,北汽集团趁热打铁,即将推出高颜值、强实力的北汽EC/C系微客,搭载纯电、燃油两种动力形式,丰富车型动力配置,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北汽EV5微客,秉承智慧、绿色理念,外观时尚、内饰精致,颇具现代科技感,打破了微客产品千篇一律的陈旧外观,从外到内焕然一新,令人赏心悦目,可以说是一骑绝尘的“颜值担当”。北汽EV5微客的整车尺寸为4500/1650/1940mm,较竞品具有明显优势,2920mm的轴距让乘坐空间更为舒适,且通过改良后的2+2+3的7座布局,能让乘客上下车更方便,4/6比例侧开的尾门更便于取放行李。同时北汽EV5微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让驾驶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才艺担当——承载动力双优的北汽EK/K系微卡

要成为北汽EV5平台的才艺担当,必然要有超强实力,北汽EK/K系微卡承载动力双优,蓄势待发,已经做好了抢占热搜的准备。

北汽EV5微卡版依托现有北汽EV5电动平台和F30U燃油平台的成熟资源和人气积累,不仅规划燃油版、电动版两种选型,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种车身结构,且均规划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北汽EV5微卡的承载实力超强,并配备ABS/EBD安全控制系统,重点部位采用高轻度钢板加固,保障运输安全。燃油版提供1.5L和1.8L动力模式,最高功率达80KW,后桥速比与轻卡一致,提高了低速、爬坡时的动力性能,让运输更轻松,电动版则搭载高效强劲的电动机及节能环保锂离子电池,兼顾动力及续航,且乘用车化的外观与内饰配置将带来不一样的升级体验,一经发布,必将占据热搜。

全能担当——快速适应改制的北汽EV5专用车

市场需要什么,北汽昌河就造什么!北汽昌河洞悉物流专业化、细分化的发展趋势,秉承多品种、小批量开发思路,在北汽EV5平台上开发“多栖发展”的专用车型,提高市场占有率。目前,针对专用车领域,北汽EV5平台已推出4款卫健物流车及A至F类的北汽EV5冷链物流车产品。

其中,北汽EV5紫外线消毒车、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北汽EV5负压消毒车、北汽EV5医疗废物转运车是为满足民生和卫健领域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而打造,分别为民生运输、医药物流、防疫运输、医废运输等提供安全卫生的运输保障。

北汽EV5冷链物流车,则可以根据各个行业自身需求,实现低温、冷藏、冷冻、疫苗冷链等多种冷链运输功能,全面满足民用冷链物流需求。其拥有优秀的密闭保温设计,使箱体内外空气完全隔绝,阻断了空气内外的流通,杜绝金属导热和热传导现象,还可以通过车内的一套制冷装置实现自主控制箱体温度,同步配备数据平台,实时记录定位、运行轨迹和温湿度的远程监控系统,保障货物的最高品质。

后续北汽昌河将继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陆续“培养”电源车、工程车、广告宣传车、移动大气检测车等包括厢式、罐式、起重举升、专用自卸等专用车等“新星”,充实完善自身产品体系。

北汽EV5平台“超星天团”完全是针对市场和消费者不同的细分需求而打造,各怀绝技,将成为北汽昌河抢占市场的有力武器。北汽昌河将继续坚持“技术北汽、技术昌河”的发展主旨,以市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依托在微车领域的长期积累,加快技术开发与资源整合,带领旗下一众“明星”,强势回归微车王者之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