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沙市侨商会会长会议暨“观故居,重温峥嵘岁月”活动在宁乡举行

编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8 11:08:24
来源:

 

6月11日,2020年长沙市侨商会会长会议暨“观故居,重温峥嵘岁月”活动在宁乡举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市侨商会会长曾应明,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洪也凡,常务副会长毛冰花、丁小琥、贾民,副会长叶宇峰、李文、徐卓、谢明文出席会议。怡海集团副总经理李学峰作为特别代表参加会议。市侨联主席陈慧主持会议。

会上,市侨联经权部部长、侨商会秘书长黄勇平首先汇报2019年侨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后就侨商会近年来工作整体情况及2020年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商会创会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就组织建设、未来发展及存在问题等畅所欲言,积极商讨,尤其是2020年商会换届、会员招募方案,每一位与会人员都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会场气氛热烈。

曾应明表示,侨商会要不仅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完善内部建设,还要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的作用,吸收年轻侨商的活力和创造力,赋予更多社会职责,同时引入更多有实力、有能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参与商会管理。

方泽昆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年,侨商会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展现企业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号召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力量投身到家乡扶贫攻坚行动中,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扶贫济困等工作,让我市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陈慧表示,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大家凝聚了共识,廓清了思路,明确了商会建设发展的重点。市侨联始终关注商会的成长,愿意为商会的发展壮大提供贴心服务和竭诚支持。今后,市侨联将继续为侨企服务,为我市侨胞、侨企办实事、办好事,抓住后疫情时期的机遇,鼓励侨胞把人才及技术带回家乡,投资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王国平对长沙市侨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侨商会要立足于“服务侨商”这一立会之本,带领会员抢抓机遇,在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事业的更大发展,要投身长沙建设力求新作为,拓展会务工作力求新思路,在参与我市现代化建设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侨商积极作用。

会后,大家还开展了“观故居,重温峥嵘岁月”活动,参观刘少奇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侨商会凝聚力,积极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长沙市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166名。自成立以来,长沙市侨商联合会发挥优势、团结奋进,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员业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2020年疫情期间,长沙市侨商会向长沙市红十字会捐款49999元用于疫情防控,各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发挥独特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沙市侨联 刘雪玲)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