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儿接连重病心力交瘁 湖南汉子求助360大病筹盼儿康复

编辑: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8:32
来源:中国信息网

    并不是所有人都追求大富大贵,但家人身体健康永远不会离开每个人的心愿单。然而,妻儿接连的罹患重病,击碎了胡雨露对于生活的所有期待。

      胡雨露是来自湖南株洲的农村汉子,对于他来说,那场噩梦始于2019年的夏天。当时,胡雨露的妻子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妻子患上了胸肌瘤,虽然通过检查和手术化验最终判定是良性肿瘤,但相关的医药费依然掏空了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

      原本以为妻子能够健康出院,一家人又可以幸福生活在一起时,妻子在住院期间的偶然发现,却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偶然间,妻子发现3岁的小儿子胡俊哲身上有许多青紫肿块,而且儿子的脸色也十分苍白。经过检查和询问得知,孩子并没有出现磕碰的情况,保险起见,胡雨露带着儿子前往当地的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血液检查显示儿子的各项指标不太正常,由于医疗设备和技术水平的限制,医生建议去大医院进行复诊。

 

 

      胡雨露带着儿子辗转前往市医院和省医院进行检查,省医院的主任医师告诉胡雨露,胡俊哲九成以上是患上了白血病。这样的结果无异于晴天霹雳,瞬间击垮了胡雨露,妻子的医疗费用已经掏光了家底,如何救治儿子成了一大难题。

      在朋友的介绍下,胡雨露带着儿子前往北燕达陆道陪医院治疗,一个疗程的化疗费用就要10万元,在连续进行了4个疗程的化疗治疗后,胡俊哲的病情并没有明显好转。此时,医生建议为胡俊哲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为了凑齐费用,胡雨露不仅求助了亲戚朋友,各种网贷平台也都借了一遍。最终,手术虽然完成了,但小俊哲却因为颅内感染,出现了颅内疱疹、脑膜脑炎、神经压迫、感染、偏瘫、丧失语言能力等症状。

 

 

      小俊哲的治疗不得不进行下去,但家中却早已弹尽粮绝。胡雨露是一名电焊工人,妻子是一名乡村教师,两人微薄的收入实在难以支撑小俊哲后续的治疗费用。每当大儿子在电话中询问弟弟的病情和家人的归期时,胡雨露和妻子都只能无语凝噎。

      为了能够给小俊哲治病,胡雨露的父母和岳母也加入进来,全家人起早贪黑打工赚钱,每多赚一块钱,就多了一丝希望。望着病床上的儿子,胡雨露总是会想起孩子健康时的模样,他说:“要是可以替换,就算给我十倍的痛苦我都愿意,只要孩子健康快乐就好。”

      可怜天下父母心,胡雨露代替孩子承受苦难的想法虽然不能实现,但总有好心人守望相助。7月25日,胡雨露通过360大病筹发起了求助,希望为孩子筹集49万元的医疗费用。在求助发起后,好心人纷纷伸出援手,短时间内就为胡俊哲筹集了五千余元的善款,缓解了燃眉之急。

      没有人能够接受祖国的花朵尚未盛开就要凋零,更没有人能够无视一双父母救治孩子的决心与毅力。让我们共同祝愿胡俊哲能够早日战胜病魔,也希望胡雨露一家人能够早日团聚,共享天伦之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湖南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3015087号  湖南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nzz统计 百度统计